•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通渭组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渭组工 > 通渭组工

王江涛调研督导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和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22-12-20

12月12日至14日,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王江涛先后深入北城、义岗、华岭、李店、常河等乡镇,通过实地查看、入户走访、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调研督导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和乡村疫情防控等工作。

王江涛要求,乡镇和村社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按照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原则,迅速推动大会精神走进千家万户、落到田间地头。要充分发挥村党组织和党员能人在乡村发展、乡村建设、乡村治理中的战斗堡垒和示范引领作用,做给群众看、带着群众干,切实把广大群众动员起来、组织起来。要始终树牢群众观念,全面落实加强基层干部联系服务群众的部署要求,结合农村党员冬训工作,扎实深入遍访农户,及时反映民意、掌握诉求、疏导情绪,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树立起新时代基层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履职尽责和执行落实能力,实打实干、干就干好,坚决打通县委决策部署和各项政策落实“最后一厘米”瓶颈,保持追赶发展、追赶进位的昂扬势头。

王江涛强调,当前村(社区)疫情防控工作面临巨大压力和挑战,乡村两级党组织要精准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县优化措施,压实压紧网格化防控管理责任体系,做好居家隔离人员特别是老幼病残孕和有基础病的重点健康管理人群生活医疗服务保障工作,以党员干部的“辛苦指数”换取广大群众的“健康指数”“安全指数”。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