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通渭组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渭组工 > 通渭组工

全县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召开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22-12-15

12月14日,全县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召开,传达学习有关文件精神,梳理总结工作推进情况,安排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

会议通报了第四季度基层党建督查情况,总结分析存在的短板弱项,对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党员冬训、年度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省市县党代会代表和基层党组织书记及驻村第一书记分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两节”期间走访慰问及做好年度考核准备等基层党建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聚集主责主业抓责任落实、聚焦追赶发展抓任务落实、坚持问题导向抓督导检查、强化典型引领抓示范带动,打好年度工作收官战,及时谋划明年工作,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追赶发展,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