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基层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基层动态

常河镇:“露天大讲堂”成为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主阵地”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22-12-14

寒风料峭,冬意正浓。本该寂寥空旷的文化广场此时却是一番人山人海的热闹景象。“群众对学懂吃透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愿望非常强烈,今天我们紧盯群众需求,将疫情防控优化措施、冬春期间安全生产、森林防火等当前和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各项重点工作与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利用文化广场积极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讲,尽管现在是零下天,但大家热情高涨,暖意融融。”12月11日,直湾村党支部书记蒲斌组织广大群众在文化广场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全村近五年来的发展变化和取得的各项成就,充分讨论谋划今后一段时期乡村振兴战略具体规划和工作举措。

连日来,常家河镇各村(社区)充分利用文化广场开办“露天大讲堂”,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传递到每个“神经末梢”,有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细心聆听、深入思考、各抒己见、积极讨论……这是常家河镇各村干部群众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烈场面。

“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我和乡亲们都十分关注党的二十大制定的各项惠民政策,我们一直坚信有了国家的好政策,咱们老百姓日子才能越过越红火了……”12月12日,在孙川村讨论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后,常家河镇孙川村青年党员孙柏对家乡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为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一线深耕厚植,在常家河镇党委、镇政府的指导下,由包村领导、第一书记、村党支部书记牵头组织,各村(社区)充分利用文化广场广泛开办“露天大讲堂”作为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主阵地,充满“乡土味”的理论宣讲糅合着饱含“人情味”的志愿服务,让乡亲们纷纷点赞。常家河镇采取理论宣讲、政策解读、交流讨论、有奖竞答、心得共享等多种形式,“面对面”“零距离”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传递到千家万户。目前,全镇“露天大讲堂”已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36场次,累计超过2000余人参与其中。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