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时政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时政要闻

全省市州领导班子新任副职培训班开班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22-6-17

全省市州领导班子新任副职培训班6月16日在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开班,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石谋军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深刻把握过去五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当前发展面临的阶段性特征、未来五年工作的战略性部署和全面从严治党的根本性要求,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着力把省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推动改革发展的实际行动。要切实担负推动发展的职责使命,牢牢抓住发展第一要务,认真做好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强生态环保、保障改善民生、优化发展环境、防范重大风险等重点工作,以实实在在的业绩回报组织信任和群众期待。要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水平,锤炼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保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彰显攻坚克难的担当魄力,拓宽创新发展的视野格局,弘扬狠抓落实的干事作风,切实增强抓改革、促发展、保稳定的能力和专业化水平。要始终保持领导干部的良好形象,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约束自己,当好勤学善思、坚持原则、从严律己、清正廉洁的表率,做到干净做事、老实做人。 (马颖)

 

来源:甘肃组工网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