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专题栏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专题栏目

【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通渭县委组织部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22-6-2

6月1日下午,通渭县委组织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安排部署具体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王江涛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江涛指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节点、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在全省历史发展长河中具有里程碑式的重大意义。全体组工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在部机关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王江涛强调,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求实效,坚持以上率下示范学,部务会先学先行,班子成员学深学透,全体干部常学常新。要深入研讨交流学,班子成员带头谈体会,股室负责同志跟进谈认识,全体干部职工主动谈心得。要“三会一课”持续学,通过支委会、党员大会、领导干部讲党课等,把学习宣传工作不断引向深入。要拓宽渠道往深学,充分运用学习强国、甘肃党建等新媒体平台和省市主流媒体解读文章、评论文章,以及县属新闻媒体,拓展学习渠道。要全员覆盖人人学,通过集体学习、上门送学等方式,做好离退休老干部的学习宣传。要强化宣传拓展学,开设宣传专栏,做好部机关学习贯彻情况的宣传报道和对基层党组织的宣传引导。

王江涛要求,要紧紧围绕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对组织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新任务,聚焦服务保障全县追赶发展大局,集中力量深化落实,把学习宣传贯彻成效体现在抓实抓好基层党建、干部队伍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公务员、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干部监督管理、老干部服务保障、部机关自身建设等工作的具体实践中,努力推动全县组织工作再上新台阶、再上新水平。

 

供稿:办公室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