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通渭组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渭组工 > 通渭组工

戴超在通渭县宣讲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22-6-20

戴超在通渭县宣讲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时强调

深刻认识“追赶进位”大势

主动融入“一核三带”大局

确保在基本现代化和现代化建设进程中绝不掉队

 

6月17日下午,市委书记戴超在通渭县宣讲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他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四次党代会部署要求上来,统一到省委书记尹弘到定西调研时的讲话和指示精神上来,深刻认识“追赶进位”大势,主动融入“一核三带”大局,立足实际捋顺理清路径方略,着眼长远谋深抓实重点任务,加快发展、追赶进位、缩小差距,确保在基本现代化和现代化建设进程中绝不掉队。

戴超指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节点、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通渭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原原本本学习大会精神,全面领会深刻内涵,特别要牢牢把握大会确定的发展目标、发展布局、发展举措,抢抓现代物流、新能源发展、农业产业和乡村振兴等方面的政策利好,立足发展思路变“活”、生态环境变“美”、城市形象变“好”,产业布局变“优”、追赶氛围变“浓”等良好态势,正视产业转型升级、居民收入增长、城市功能完善、矛盾纠纷化解和干部能力素质等方面的差距,乘势而上、奋勇争先,以实打实的举措和看得见的成效推动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落地见效。

戴超强调,要革新思想、放大格局、放远眼光、做优环境,坚决破除一切不利于追赶发展的思想壁垒和机制障碍,当好转变思想观念的“奋进者”。要紧盯农民收入这个关键,稳劳务、扩畜群、调结构、活资产,当好巩固拓展脱贫成果的“奋进者”。要统筹抓好传统产业改造、新兴产业强链、通道物流发展、文旅产业融合,当好产业转型升级的“奋进者”。要突出抓好特色产业集聚和基础设施配套,着力推动一二三产融合发展,当好发展川河经济的“奋进者”。要坚持科学规划布局,大力推动城市更新,不断完善基础设施配套,当好魅力城市建设的“奋进者”。要坚持不懈推进“绿满陇中”“绿满通渭”生态建设,全面加强牛谷河流域综合治理,当好生态治理保护的“奋进者”。要强化政府科技创新组织者作用,运用“揭榜挂帅”等机制推动技术攻关,出台更加优惠政策吸引各类人才聚集,当好科技创新突破的“奋进者”。要扎实做好城市困难群众纾困解困、生态移民搬迁、优质公共服务供给等工作,加快推动美丽家园建设,当好增进民生福祉的“奋进者”。要聚焦经济纠纷、重复上访等问题深化末梢治理、加强治安管理,当好社会综合治理的“奋进者”。要统筹党委“政治资源”与政府“经济资源”,有效激活“市场资源”,强化干部队伍建设,抓实基层组织建设,让每一个党组织和党员一个顶一个、一个是一个,当好党建引领保障的“奋进者”。

姚明东、寇继军参加宣讲会。县领导谢占武、宗学谦、赵晖、张新社、郭洁、梁涛、张小卫、周旭东、董永纲、杨洁、王江涛、王继国、徐军等参加会议。(来源:定西市融媒体中心)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