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通渭组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渭组工 > 通渭组工

2022年6月份全县驻村帮扶工作队总队长调度会议召开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22-6-26

6月24日,县委副书记、驻村帮扶工作队县级总队长郭洁主持召开2022年6月份全县驻村帮扶工作队总队长调度会议,听取相关工作通报,总结分析5月份工作,安排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

郭洁强调,各乡镇要认真总结5月份考勤打卡经验教训,提前研判6月份考勤打卡情况,从严要求,从严管理,及时提醒通报,督促帮扶工作队员在最后不到一周时间内坚持按时打卡,确保6月份全县驻村帮扶工作队打卡率、达标率持续提高。要精心准备驻村帮扶工作队员“练兵比武”“县内赛”活动,科学谋划上报人员名单,优化人员构成比例,让省、市、县各级帮扶单位派出的优秀帮扶队员都能参与活动,让能力强、素质高的帮扶队员均能通过“练兵比武”得到进一步锻炼和提高,让全县帮扶工作成效和先进帮扶事迹得到大力宣传。要严格落实“四个一”管理制度,确保乡镇党建办对驻村帮扶工作队队员驻村天数的汇总、党委每月对考勤情况的通报、乡镇党委书记每月对驻村帮扶工作队日志的调阅、乡镇党建办主任每周对驻村帮扶工作日志的抽验相关台账与考勤打卡情况相一致,倒逼驻村帮扶工作各项任务落实落细。要严格落实驻村帮扶各项保障政策,及时排摸补助经费兑现落实情况,一旦发现落实不到位的,要及时督促整改落实到位,确保驻村帮扶工作队安心“吃住在村”开展帮扶工作。要持续加强对新选派驻村帮扶工作队成员的统筹协调和指导培训,督促他们认真学习驻村帮扶工作相关政策规定,尽快适应新的工作岗位、迅速投身乡村振兴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县乡村振兴局相关负责人传达了《甘肃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帮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2022年5月份钉钉考勤情况的通报》精神,通报了全县驻村帮扶工作队成员2022年5月份考勤打卡各乡镇排名情况。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通报了2022年5月份各乡镇落实驻村帮扶工作队“四个一”管理台账有关情况。

县委组织部、县乡村振兴局相关负责人,县级总队长工作专班人员,各乡镇党委副书记、驻村帮扶工作总队长参加会议。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