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通渭组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渭组工 > 通渭组工

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2022年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议召开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22-6-24

6月22日,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2022年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有关会议精神。县委书记、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谢占武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以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为契机,挺直脊梁、铆足干劲,争先进位、加快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县领导张小卫、王江涛、王继国出席会议。

谢占武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深刻认识到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必须坚持把深化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统领党的各项建设。要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第一遵循,引导督促党员干部始终把讲政治作为立身之本、强身之基,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理论学习中心组、“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的必学内容,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完善经常性学习教育机制,挖掘用好县内红色资源,持续加强党员干部思想政治教育、忠诚教育和形势政策教育,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将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转化为执政智慧、为民情怀、工作担当。要着力提高党员干部教育培训质量,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召开主题主线,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提前谋划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学习培训,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上来,按照省委、市委主要领导调研讲话指示要求,铆足干劲、担当作为,努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的通渭篇章。

谢占武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把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贯穿到经济社会发展全过程,体现在应对改革发展急难险重任务的各方面,围绕中心大局思考、谋划、抓实党建工作,为全县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要牢牢扛起抓党建主体责任,坚持把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作为强基之要、固本之举,始终与县委同心同向同力,持续改进方式方法,推动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地见效。

会议审议了2022年党建工作要点和有关方案意见;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江涛通报了全县基层党建工作督查情况;平襄镇党委、县卫生党工委、榜罗镇双峰村、平襄镇新城社区作了交流发言;襄南镇党委、县建设党工委作了表态发言。(记者 张建增)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