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基层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基层动态

平襄镇:设施农业产业联合党委和草畜产业联合党委挂牌成立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22-6-16

6月14日,通渭县平襄镇设施农业产业联合党委在旧店子村揭牌成立。

揭牌仪式上,宣布了《关于成立中共通渭县平襄镇设施农业产业联合委员会等2个委员会的通知》,对产业联合党委设置和党委班子组成人员情况做了说明。

平襄镇设施农业产业联合党委和草畜产业联合党委的成立,既是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市、县委关于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各项部署要求的具体行动,也是推行“三链建设”发展模式促进全镇探索“党建+产业”的有益尝试,更是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加快推进设施农业发展的重要举措。平襄镇将以此次揭牌为契机,同心同德、同向发力,围绕“5678”关键指标,加快推进设施农业发展,促进全镇农业产业转型升级。

揭牌仪式结束后,召开了平襄镇设施农业产业联合党委第一次党委会议,审议了党委会议制度、议事规则、决策程序和委员职责分工,研究提出了党委工作计划,安排部署了当前各项重点工作。

据悉,平襄镇是牛谷河畔重镇之一,牛谷河孕育了大片平坦肥沃的河谷地,旧店子、孙庄、孟河等村位于牛谷河沿线。自古以来,这里的农户就有种植蔬菜的历史。今年,按照市委“七川”“五河”经济带建设战略部署,镇上坚持把加快发展现代设施农业作为川河经济带建设的主攻方向,布局实施特色经济示范片带建设,推动传统种植向现代种植模式转变。组建成立平襄镇设施农业产业联合党委,将实现“党建链”串联“产业链”“致富链”和“振兴链”。(通讯员  李仲科)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