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基层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基层动态

通渭新景: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22-7-20

面对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通渭县新景乡坚持党建引领,把基层党建与疫情防控深度融合,根据疫情防控需要,7月16日,经新景乡党委批准成立大寨、小沟、王湾村3个临时党支部,设立3个党员先锋模范岗,把党支部建在防控一线,党员干部主动亮明身份、冲在前面、尽职尽责,扭成一股绳、握紧一个拳头,做到关键环节有组织把关、关键时刻有党员挺身而出,确保党旗始终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7月16日,在新景乡各交通检疫点,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临时党支部党员干部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激发大家的斗志,凝聚起疫情防控的强大合力。

临时党支部成立后,党员干部带头主动参与到三个交通检疫点的值班值守中,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对所有过往车辆、人员信息进行详细登记,协助做好疫情信息收集、核酸检测采样、防疫知识宣传等工作。

“您好,请您下车进行登记!”“请提前打开健康码,按顺序排好队……”党员干部们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筑起全乡疫情防控最坚实的防线,也成为群众心中最温暖的依靠。

下一步,新景乡将充分发挥临时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号召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中来,在疫情防控一线践行初心使命,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用实际行动让鲜红的党旗在“疫”线高高飘扬,全力守护好全乡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通讯员 田黎)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