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通渭组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渭组工 > 通渭组工

全县经济运行调度会议召开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22-8-16

8月16日,县委书记谢占武主持召开全县经济运行调度会议,传达省市有关会议精神,通报二季度市县政府履责管理督查考核、上半年项目包抓“1+1托4机制”及工业和服务业产业链建设机制落实情况,就下半年经济运行工作和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再安排、再部署。县委副书记、县长宗学谦出席会议并安排了下半年稳经济稳增长工作。

赵晖、张新社、郭洁、梁涛、张小卫、郭天昌、董永纲、杨洁、杨宗智、王江涛、王继国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谢占武强调,要高度重视经济工作。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各负其责,抓好分内之事,务必按照责任清单,努力稳住经济基本盘。要锚定目标不动摇。全县各级各部门要高效用好有限时间,坚持目标不变、标准不降、力度不减,对重点指标、重点项目、重点工作具体到每一个阶段、每一个环节、每一个岗位、每一个人,一项一项抓调度、一件一件抓落实,特别是上半年工作滞后、指标没有完成的乡镇部门要警醒起来,研究硬措施赶进度、补欠账,确保高质量实现全年目标。要全员上阵抓落实。县四大班子领导要以上率下走在前、示范带头做表率,对联系的乡镇村组、分管的行业部门、包抓的重大项目、负责的重点工作都要靠前指挥、一抓到底。各级各部门“一把手”要增强系统观念和大局意识,坚持目标和结果导向,在工作部署推进上排好队、布好阵,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把心思和精力聚焦到经济发展上来,形成争先恐后抓落实、想方设法抓落实的浓厚氛围。要从严督考强保障。要按照既有安排部署、又有督查检查、还有结果应用的思路,将现有考核、督查、激励、奖惩等机制整合起来,研究建立党政一体化督查考核评价体系,推行部门、乡镇、村同级比拼机制,把措施定准、把责任分清,通过指标引领、实绩评判、上下衔接,让每一个单位、每一个部门都能找到自己的方位、目标和任务,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见效。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要强化督考结果应用,将考核结果与干部薪酬高低、职级升降、岗位调整挂钩,旗帜鲜明奖优罚劣,激励鞭策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担当、主动作为,彻底解决干好干坏一个样、干多干少一个样、干与不干一个样的问题。

谢占武还就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平安通渭建设“和煦”计划工作和全县“最小无疫单元”创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宗学谦强调,做好下半年工作,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关系重大、责任重大。现在正是冲刺全年目标任务的关键期,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聚焦重点领域加力加码,紧盯重点任务加速推进,争取三季度完成全年90%的任务,为四季度收官奠定基础。具体要从六个方面抓好工作落实。一要巩固成果守底线;二要全力以赴稳投资;三要坚定不移强工业;四要紧盯指标增收入;五要多措并举促消费;六要聚焦民需惠民生。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决战的姿态、冲刺的速度,齐心协力,接续奋斗,努力保持上半年良好的发展势头,坚决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要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按照县委十七届四次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直面各类风险挑战,加快补齐短板欠账,实打实干、干就干好,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会上,工作后进的陇川镇、县农业农村局、人行通渭支行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记者 张建增)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