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通渭组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渭组工 > 通渭组工

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四次会议召开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22-8-17

8月16日,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四次会议召开,学习贯彻省市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听取人才工作汇报,审议有关实施方案,研究推进下阶段人才重点工作。县委书记、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谢占武主持会议并讲话。

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宗学谦,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江涛出席会议。

谢占武强调,通渭正处在加快高质量追赶发展的关键时期,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加渴求人才。各成员单位要着重从机制、保障、激励、惩戒等方面进一步研究解决人才建设突出问题,切实将优秀的人才引进来、将应有的作用发挥好,为实现追赶发展提供可靠的保障。要进一步提升人才引进全环节质量,认真研究这次审议通过的8个领域人才队伍建设实施方案,继续在留才、用才、育才、引才上靶向发力,推动人才总量和人才素质“双提升”。要一对一落实好人才人事编制、社会保障、住房安置、配偶就业、子女教育等方面支持政策,确保人才无后顾之忧,有实实在在的归属感、身份感、荣誉感。要把好钢用在刀刃上,给人才多压担子、多交课题,让他们潜心做学问、搞研究,多出成果、出好成果,绝不能“一引了之”“重引轻用”。县委人才办要研究制定领军人才培养选拔办法,从各领域评选一批业绩突出、示范带动作用好的领军人才进行重点培养,构建落实拔尖人才、领军人才、青年英才环环相扣、梯次培养的育才模式。要按照“进人进本科、引人引硕士、高层次人才引博士”的要求,围绕“六大现代产业园区”建设,加大投入搭建创新创造平台,打造一支以领军人才、创新团队为主体的创新科技人才队伍,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技人才支撑。

谢占武强调,各成员单位要压实人才工作政治责任,牢固树立人才引领发展的战略地位,自觉扛牢党管人才的政治责任,把人才工作升级为“一把手”工程,多花精力研究政策,多出实招服务保障,尽可能做到岗位需求与引才质量相匹配、管理服务和作用发挥相匹配。要在人才政策措施制定落实、人才服务保障体系建设、人才培养管理使用上出实招,切实抓好本领域、本系统、本行业人才队伍建设,形成统分结合、上下联动、协同高效、整体推进的人才工作运行机制。要加快构建面向各类人才的综合服务平台,定期听取人才意见建议,解决人才发展实际问题,广泛宣传优秀人才先进事迹、人才工作典型经验,营造全社会爱才、惜才、尊才、重才的良好环境。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听取了工作汇报,审议通过了八支人才队伍建设方案。

 

来源;通渭融媒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