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通渭组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渭组工 > 通渭组工

全县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议召开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22-8-23

8月23日,全县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议召开,安排部署全县安全生产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安委会主任宗学谦主持会议并讲话。

郭洁、梁涛、张小卫、郭天昌、董永纲、杨洁、杨宗智、王江涛、王继国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宗学谦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树牢安全发展理念,盯紧盯牢建筑施工、道路交通、自建房、危化品、非煤矿山、城镇燃气、防汛减灾等重点领域,充分用好这次省安委办驻点包抓机遇,营造专项整治的浩大声势,迅速掀起新的整治热潮,强力推进安全生产防汛减灾“百日行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稳定的社会环境。各乡镇要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要求,认真落实《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履行好安全生产领导职责,及时协调解决工作中的困难问题。各行业主管部门要严格按照“三管三必须”的要求从严从硬执法检查,全面落实行业监管工作,做到谁的责任谁承担、谁的工作谁落实。生产经营单位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把安全生产作为事关企业生存发展的头等大事,本着依法办企、依规管企的原则,加大安全投入,健全监管机构,完善安全制度,督促一线职工按照生产流程和操作规程生产,坚决防止安全事故发生。

宗学谦强调,要进一步靠实检查责任、明确检查对象、细化检查内容、严格检查要求,迅速行动,确保9月15日前完成市上下达的800条风险隐患排查任务。要立即成立工作专班,盯住容易出现跑、冒、滴、漏等风险的重点环节,盯住容易发生起火、爆炸、倾倒、中毒等事故的重要设备时时排查,盯住主要负责人、技术负责人、安全管理员、一线操作员等关键人员突击检查,找准查实工艺性、技术性、隐蔽性的问题和隐患,建立台账、坚决整改、逐一销号,决不能走马观花、浮于表面、流于形式。要坚决杜绝官僚主义、形式主义,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从实排查风险、从实整治隐患、从实反馈问题,突出“以事督人”,落实“四不放过”原则,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大局持续稳定。(记者 王军亮)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