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通渭组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渭组工 > 通渭组工

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召开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22-8-23

8月23日,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召开,安排部署全县疫情防控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县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组长宗学谦主持会议并讲话。

郭洁、梁涛、张小卫、郭天昌、董永纲、杨洁、杨宗智、王江涛、王继国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宗学谦强调,近期,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和严峻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从严从实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要高效运转防控体系,严格执行国家第九版防控方案,把早、快、灵的要求贯穿防控全过程,全方位、全链条、全要素抓好落实,强化多级联动、扁平化管理,全面落实“十快”要求,确保一旦出现疫情,各级指挥体系能够快速反应、高效联动。要严防严管输入关口,全面落实高中低风险区来通返通人群“即采即推、即接即管”措施,对涉疫地区来通人员全部进行“落地查”“落地采”“分类管”,执行“九不准”要求,逐一查验进入车辆,务必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牢牢守住从县门到社区门、小区门、单位门的每一个关口。

宗学谦强调,要全面开展排查管控,严格按照通渭县常态化核酸检测及查验实施细则,对5项45类人群按要求严格开展定期核酸检测,确保实现所有人群每周至少一次核酸检测目标。全县各医疗机构、经营单位、公共场所、重点机构以及交通卡口要从严落实“逢进必查”“一扫三查”等措施。县教育局要全面掌握师生近期旅居史,周密做好秋季开学各项准备。各乡镇要立即对陇西、岷县等地一周内来通返通人员全面排摸,落实三日两检措施,持续跟踪管理。要切实加强督导检查,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无疫单元创建工作跟进督查,对未按要求落实防控任务的乡镇和单位进行提醒并适时通报,对工作落实不力、责任不明造成严重后果的,要依纪依规严肃追究责任,确保各项防控措施科学精准落细落实到位,坚决筑牢全县疫情防控安全屏障。(记者 王军亮)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