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通渭组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渭组工 > 通渭组工

县直机关党建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22-8-20

8月19日,县直机关党建工作推进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及讲话精神,回顾总结县直机关基层党建工作成效,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王江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江涛要求,做好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各机关党组织要牢固树立政治机关的意识,把旗帜鲜明讲政治摆在第一位,明大局、知大势、晓大任,充分发挥在各领域党组织中的“第一方阵”作用,做到胸怀大局、融入大局、服务大局、保障大局,推动党中央和省市县委重大决策部署一抓到底、落实落细。要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制度建设,推动机关党建工作走在前、作表率。要扛牢主责主业,强化压力传导,压实层级责任,学懂弄通政策,从严督导考核,强化示范引领,推动机关党建规范化、标准化、制度化。

王江涛强调,要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加强对机关党员干部的思想淬炼,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教育培训和理想信念教育,切实用党的最新创新理论成果凝心铸魂;要树立大抓支部的鲜明导向,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抓实抓好机关党组织各项重点工作,推动机关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带头深入实施“转追”工程,下功夫解决整治部分机关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能力欠缺不会干、甘当后进不想干、手软劲弱不敢干、推脱绕躲不愿干的“四不作风新表象”;要教育引导机关党员干部严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六大纪律”,牢记党纪国法,严于律己、勤政为民、廉洁奉公,慎独慎初慎微,切实筑牢思想防线,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县国税局机关党委、县法院党支部和县融媒体中心党支部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会前,与会人员观摩了县检察院、县人社局、县农业农村局机关党建工作。(记者 李娟)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