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基层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基层动态

义岗川镇召开驻村帮扶工作队6月份例会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22-7-29

近日,义岗川镇召开驻村帮扶工作队6月份月例会,全体帮扶队员参加,会议由镇党建办主任孙浩主持。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县6月份驻村帮扶工作月例会精神,通报了6月份驻村帮扶工作队“钉钉”打卡到岗出勤情况,并就当前驻村帮扶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

会议强调,一要深化思想认识,靠实工作责任。各驻村帮扶工作队要凝心聚力、鼓足干劲、狠抓落实,严格按照制定的年度帮扶工作计划逐一落实,一项一项见成效,各帮扶队员要各司其职、团结协作,确保各项帮扶重点工作有序、高质量的开展。二要切实转变作风,扎实履职尽责。各帮扶队成员要充分认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重大战略意义,增强信心、提振士气。要加强学习,提升履职能力,熟知最新的各项惠民政策,全面了解村情民意,努力成为懂政策、接地气的农村工作行家里手,在建强村党组织、推进强村富民、提升治理水平、为民办事服务、典型示范引领方面发挥应有作用,推动乡村振兴工作提质增效。三要严肃工作纪律,严格制度落实。各帮扶队成员要严格遵守驻村帮扶各项规章制度,坚决落实好“吃住在村”要求,严格落实请销假和钉钉打卡制度,严禁出现按点“打卡”脱岗溜号、走读、出工不出力等现象。镇党建办也将扎实开展常态化督查工作,对各帮扶队和队员工作开展情况和履职情况明察暗访,并将督查结果纳入年度考核。四要加强信息报道,突出特色亮点。各帮扶队要积极撰写信息报道,突显帮扶工作特色亮点,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做好信息报送工作。

会议就当前防汛减灾暨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小额信贷清收、防返贫监测、土地增减挂钩、矛盾纠纷排查、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等当前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供稿:义岗川镇党建办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