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通渭组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渭组工 > 通渭组工

​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县委书记谢占武主持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22-9-7

9月6日,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四川甘孜泸定县6.8级地震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的回信、致世界职业技术教育发展大会的贺信。研究部署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安全生产、生态环境保护、教育、审计、基层党建、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县委书记谢占武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对传承红色基因、实现绿色发展、防汛救灾、自主创新、基层治理和民生保障等提出一系列重要要求,为我们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深刻领会党中央关于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大战略部署,科学把握通渭发展的时代方位和历史使命,按照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市第五次党代会和县第十七次党代会总体部署,主动融入“一核三带”布局,持续推进“两聚力四强化一抓实”方略,全面落实“五五五”发展举措,锚定重点工作“走在全市前列”、重点指标增速“稳定全市中间偏上”目标,全力以赴拓存量、创增量,努力推动高质量追赶发展取得新突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听取了省安委办“四不两直”诊断式督导检查通渭县发现问题隐患整改进展情况。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把省安委办督导检查发现问题作为安全体检的“一面镜子”、催人警醒的“一条鞭子”、提升工作的“一把尺子”,扎实抓好整改清零,举一反三对同类问题、同类隐患、同类企业开展全覆盖排查,对重大违法行为和重点问题隐患挂牌督办、严查严处、形成震慑。各级领导干部要站在讲政治、保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当前全县安全生产面临的严峻形势,深刻认识抓好安全隐患整改、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严格落实“三管三必须”责任,从严从细抓监管,从严从重抓整改,建章立制抓规范,坚决履行好“守一方平安、促一方发展”政治责任,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

会议还研究了省党代会和市委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工作,审议了《通渭县贯彻落实〈中共定西市委关于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加快建设人民满意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定西的决定〉实施方案》《关于加强党建引领全面提升基层社会治理效能的实施方案》《通渭县强县域行动实施方案(2022-2025年)》。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