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通渭组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渭组工 > 通渭组工

县委组织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22-9-28

9月27日,县委组织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王江涛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系统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论述摘编》《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习近平关于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论述摘编》等著作有关章节内容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最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组织学习了党中央和省市县委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辅导学习了组织工作有关党内法规,安排部署了贯彻落实工作。

王江涛指出,健全落实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是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在职理论学习的重要组织形式,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性修养的重要内容,是加强各级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制度,是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马克思主义执政党、提高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的重要途径。部机关要一以贯之、注重实效、常态推进,切实提高组工干部运用党的基本理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和水平。

王江涛强调,深化政治理论学习,关键要经常抓、抓经常,反复抓、抓反复,做到常学常新、常学常悟,目的是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研究运用政策的有效举措。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重点,持续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迎接和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打牢坚实思想基础。要进一步推进党建、干部、人才、公务员和老干部等各项工作任务落实,确保三季度各项重点工作“功九成”。要纵深推进组织系统“两转两提”行动,不断强化组工干部学习意识、责任意识、标准意识、程序意识、执行意识,树立组织部门良好形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