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致全县广大离退休老干部的一封信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23-1-4

 

全县广大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

岁序更替,华章日新。值此2023年春节来临之际,中共通渭县委、通渭县人民政府向您及您的家人致以新春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

岁月流金,成果丰硕。过去的2022年,是通渭发展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严峻复杂的发展环境和交织叠加的风险挑战,全县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按照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市第五次党代会和县第十七次党代会总体部署,团结带领全县上下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开拓进取,坚定贯彻“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经济运行平稳向好,产业发展提质增效,城乡面貌大幅改善,生态建设成效明显,民生福祉不断提升,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党的建设全面加强,在新的赶考之路上推动全县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得益于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更得益于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艰苦创业打下的坚实基础和一直以来的关心支持。

望未来,繁华似锦;看现在,重任在肩。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重要一年,更是全县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通渭的关键之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我们将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把握新发展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牢牢把握“三新一高”导向,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融入全省“一核三带”区域发展格局、实施“四强”行动为抓手,深入落实全市“两聚力四强化一抓实”追赶发展路径方略和全县“五五五”发展举措,培育壮大草畜、果蔬、中药材、新能源、纺织服装、现代服务业“六大现代产业园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团结奋斗、笃定实干,确保各项重点工作稳定走在全市前列、各项关键指标增速稳居全市中间偏上,加快建设“百亿通渭”,在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上奋力谱写通渭发展时代篇章!

新的一年,县委、县政府将大力宣传老干部的历史功绩,弘扬老干部的优良传统,传承老干部的崇高精神,认真落实离退休干部政治生活待遇,切实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同广大老干部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青山不老,夕阳更红。新的一年,希望全县广大离退休老干部在保重身体、颐享天年的同时,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多思发展良策、多提宝贵意见、多谏睿智诤言,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通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后,祝全县广大离退休老干部新春快乐、幸福美满、健康长寿、吉祥如意!

 

中共通渭县委  通渭县人民政府

二Ο二三年一月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