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通渭组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渭组工 > 通渭组工

王江涛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23-1-13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王江涛深入新景乡和县城区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县拔尖人才,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以及良好的新春祝愿。

在慰问新景乡生活困难老党员李芝兰和张万钧时,王江涛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产生活和家庭情况等,认真听取对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的意见建议。王江涛说,广大老党员是党和人民的宝贵财富,为党的事业接续发展付出了艰辛和努力,辛苦了一辈子、奋斗了一辈子,为青年党员树立了良好榜样。希望在保重身体的同时,传承党的初心使命,继续发挥好老党员说话有人听、办事有人跟的优势,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感染引领年轻一代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他还叮嘱乡村两级党组织要关心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的生产生活,尽心尽力解决好他们的急难愁盼问题。

在慰问县拔尖人才郑彦宏和王述贤时,王江涛对他们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追赶发展中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拔尖人才是全县各领域人才中的“排头兵”,是关键少数,希望广大人才努力提升专业素养和技能水平,充分发挥各自行业领域中的示范引领作用,走在前、干在前、作表率,帮带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通渭的实践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