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通渭组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渭组工 > 通渭组工

在新阶段疫情防控中更好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作用推进会议召开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23-1-14

1月12日,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王江涛主持召开全县在新阶段疫情防控中更好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作用推进会议,传达贯彻中央组织部和省市委组织部部署要求,分析研判形势,研究推进措施,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王江涛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切实增强在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中更好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作用的政治责任感。要压实工作责任抓落实,乡镇党委要扛牢主体责任,推动村(社区)党组织和“五级”网格责任落到实处。要加强政策宣传抓落实,结合农村党员冬训,切实把新阶段防疫政策宣传到位,让每名群众树立“自己是健康第一责任人”的理念。要下沉村社一线抓落实,动员党员干部、驻村工作队、党员志愿者等防控力量,全面下沉村社一线解决实际问题,让群众感受到党组织和党员就在身边。要强化服务保障抓落实,精准掌握困难需求,跟进解决难题,疏导群众情绪,保障重点人群安全健康。要从严督促检查抓落实,层层传导压力,推动新阶段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落小落到位。要加强宣传报道抓落实,大力宣传推广在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事迹和典型经验,全力营造党组织走在前、党员作表率的良好氛围。

各乡镇党委副书记、党建办主任参加会议。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