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通渭组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渭组工 > 通渭组工

县委组织部召开“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23-2-23

2月22日,县委组织部召开“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全市、全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全面启动部机关“三抓三促”行动。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王江涛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组织部负责同志解读了《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深入推进“抓学习促提升抓执行促落实抓效能促发展”行动实施方案》。

王江涛指出,开展“三抓三促”行动是省委聚焦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及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加快推动高质量追赶发展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全体组工干部要从组工干部提升能力、转变作风的迫切需要,组织部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现实需要,组织工作追赶发展、破点进位的工作需要方面,深刻领悟开展“三抓三促”行动的重大意义,切实以思想上的高度重视、政治上的绝对忠诚、行动上的坚决落实推动“三抓三促”行动纵深开展。

王江涛强调,要牢牢把握“三抓三促”行动的主旨和内涵,紧盯突出问题,坚持靶向施策,做到跳起摸高,真正实现思想大洗礼、观念大更新、状态大重塑、工作大提升。要在学习上下苦功,迅速掀起学思想、学政策、学业务、学先进、学典型热潮,促进能力素质大提升。要在执行上铆足劲,说了就办、定了就干,树牢“工作一布置、立马去落实,工作一落后、立马找差距,工作一完成、立马来反馈”的责任意识、执行意识,推动组织各项工作一抓到底、见行见效。要在效能上见真章,主动增强“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努力推动党员干部能力“大锤炼”、基层党建质量“大提升”、干部创业精神“大提振”、人才创新活力“大激发”、公务员管理水平“大改进”、老干部服务环境“大优化”、组工干部作风“大转变”,使全县组织工作在全市7县区走在前、单项工作多拿冠军。要压实靠牢责任,注重统筹结合,营造浓厚氛围,真正把“三抓三促”行动的成效体现在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追赶发展、更好服务保障全县中心大局上。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