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通渭组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渭组工 > 通渭组工

县委组织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23-3-28

3月27日上午,县委组织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邀请县委党校教师作专题辅导报告。

辅导报告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为题,从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三个方面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宣讲主题鲜明、脉络清晰、逻辑严密,为全体组工干部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提供了新思路,带来了新的启迪和思考。

会议强调,全体组工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持续用力、一以贯之,按照部机关的总体安排部署,不折不扣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结合“三抓三促”行动,抓实抓好干部队伍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公务员队伍建设,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通渭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