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基层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基层动态

马营镇:帮扶工作在行动 真情捐献暖人心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23-3-10

为扎实开展“三抓三促”行动,奋力开创现代化幸福美好新马营的崭新局面。近日,在马营镇兴旺村兴旺教学点,省住建厅驻兴旺村帮扶队为该教学点陈文博等七名学生分别捐赠衣服各一套。

在捐赠仪式上,省住建厅驻兴旺村帮扶队工作人员和学生们一起进行座谈交流,详细询问了孩子们近期学习生活情况和心理健康状况,鼓励孩子们要努力学习,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祝愿他们在新的一年里平安健康、快乐成长。随后,工作人员把捐赠物品发放到了两位学生的手中,受捐赠的两位学生表示,今后将会怀揣着一颗感恩的心,将爱心传递下去,并把此次活动作为今后不懈努力的源泉和动力,刻苦奋斗,努力学习,把所学的知识奉献给社会。

捐赠仪式结束后,省住建厅驻兴旺村帮扶队工作人员还对学校的整体环境和教学质量进行了全方位了解。并就如何强化学校教学质量、提升学生学习兴趣、加强师生交流互动、促进学生健康成长等方面给予了意见建议。

点点爱心善举,彰显人间大爱。此次的爱心捐赠活动让困难学生们亲身感受到来自外界的关心和爱护,为他们提高自身适应能力,将来走入社会、适应生活、服务社会增添了信心和动力,同时也为学生们播种下了爱的种子。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