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基层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基层动态

寺子川乡召开基层党建重点工作推进会议暨党建业务培训会议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23-3-10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务工作者的业务知识水平和履职能力,强化基层组织政治属性,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3月8日,寺子川乡组织召开基层党建重点工作推进会议暨党建业务培训会议,会议由乡党委书记何晓辉主持,全体副科级及以上领导干部,各村驻村组长、业务专干、村党支部书记、驻村帮扶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乡党委副书记万永红同志就当前基层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结合“三抓三促”行动对基层党建业务做了全方位的培训。会议就村“两委”成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网络培训、产业类“书记党建项目”、2023年度村级集体经济发展计划、2023年度党费收缴、村级后备干部等工作做了重点安排。对刚任职和调整职务的党务专干就“双述双评”、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三会一课”和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等业务工作做了细致、全面的培训。

何晓辉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切实增强做好基层党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二要不断加强自身学习,成为通晓党务的行家里手,切实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三要坚定为民服务意识,塑造党务工作者良好形象。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