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通渭组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渭组工 > 通渭组工

全县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暨“基层组织建设质量提升年”活动启动部署会议召开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23-4-8

4月7日,全县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暨“基层组织建设质量提升年”活动启动部署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总结2022年工作,安排部署开展“基层组织建设质量提升年”活动和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动员激励各领域基层党组织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动全县基层党建工作全域进位、全面提质、全市争先。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王江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江涛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按照全国、全省、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和县委部署要求,以“全域进位、全面提质、全市争先”为目标,始终坚持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深入开展“基层组织建设质量提升年”活动。统筹推进各领域基层党建工作,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真正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有效实现党的领导、有力推动任务落实的坚强战斗堡垒,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追赶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要坚决扛牢抓党建政治责任,坚决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坚持把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一起谋划、一起部署、一起推进,把每条战线、每个领域、每个环节的党建工作抓具体、抓深入,以“基层组织建设质量提升年”活动的实际成效检验党组织书记履责情况。

会议解读了《中共通渭县委办公室印发关于开展“基层组织建设质量提升年”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通报了2022年度县直机关党建考核情况,安排部署了2023年机关党建、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工作;什川、李店、平襄镇党委和县卫生党工委、县非公经济组织党委负责人作了发言。

各乡镇党委书记、党建办主任,县直各党(工)委书记、党务专干,县直各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平襄镇所属5个社区党组织书记、县委基层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来源:通渭发布)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