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通渭组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渭组工 > 通渭组工

县委组织部开展“学做身边榜样·争当效能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23-4-10

为纵深推进“三抓三促”行动,扎实开展“精神要提升、我该学什么”专题教育,4月9日,县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榜罗镇会议纪念馆、“刚强兄弟”植树造林现场开展“学做身边榜样·争当效能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在榜罗镇会议纪念馆,全体党员干部现场聆听了革命先烈的感人事迹,瞻仰了革命遗物遗迹,深切怀念悲壮革命历史,真情缅怀先辈先烈的丰功伟绩。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高举右拳,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榜罗镇张川村许堡社,“刚强兄弟”带领党员干部参观了他们的植树造林现场,全体党员干部边走边听、边悟边学,悉心感悟他们绿化家乡、美化家园的奋斗事迹,接受了一堂深刻生动的“身边榜样”专题党课,无不为“旱塬愚公”50多年如一日的坚持品格所感动所激励。

通过现场聆听奋斗事迹、感受奉献精神,在全体党员干部中营造了学做榜样、争当先锋的浓厚氛围,激发了驰而不息抓落实、凝心聚力促发展的干劲斗志。全体组工干部表示,要把此次活动中焕发出的豪情斗志转化为坚定不移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际,立足各自岗位职责,以更加饱满的劲头、更加良好的状态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努力推动全县组织工作“全域进位、全面提质、全市争先”,为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通渭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