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基层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基层动态

北城铺镇召开村集体经济审计整改及业务培训会议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23-3-30

3月27日,北城铺镇召开村集体经济审计整改及业务培训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庆辉主持,各村党支部书记和文书参加。会前就第三方审计公司审计我镇村集体经济财务收支情况进行了通报,同时邀请县农业农村局干部对各村党支部书记和村文书进行了业务培训。




会议强调,针对反馈问题,被审计的6村党支部书记和村文书要高度重视村集体经济审计整改工作,深刻认识审计反馈问题的严肃性,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相结合,不打折扣、不讲条件、不降标准,全力推动整改任务按期完成。同时,其余各村也要进行村集体经济账务问题回头看,针对审计提出的类似问题,查漏补缺 ,整改销号,并要求分管领导和业务专干监督各村切实抓好整改。

会上,县农业农村局同志从农村集体经济组织财务制度以及会计规范等方面进行了业务培训。

本次培训采用专题授课、案例教学和课后提问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学习内容充实,时间紧凑,实效性强,极大提升了村级财务管理人员的理论水平和基本素养,有效推进村级财务规范化发展。(供稿:北城铺镇党建办)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