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通渭组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渭组工 > 通渭组工

李青鹏调研乡镇领导班子换届和党风廉政建设等重点任务落实等工作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21-6-19

6月17日至18日,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李青鹏深入新景、鸡川、碧玉、平襄、北城、寺子等乡镇,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乡镇领导班子换届、村“两委”班子运行、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村级组织活动场所建设、村级集体经济发展、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基层党组织示范创建和党风廉政建设等重点工作。

李青鹏强调,要严格落实换届纪律要求,加大政策宣传力度,确保乡镇领导班子换届风清气正。基层党组织是党的执政之基,担负着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重要责任,要高度重视基层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提升工作,扎实开展整顿工作。要进一步建立健全村“两委”工作运行、民主决策、议事协商、村务公开等制度,切实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全面规范、全面过硬。要持续深化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议事决策质量,多措并举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要积极谋划乡村建设,大力推进富民产业发展,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下功夫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调研中,李青鹏还就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基层党组织示范创建、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