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通渭组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渭组工 > 通渭组工

县委组织部召开“三抓三促”行动推进会议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23-5-6

5月5日,县委组织部召开“三抓三促”行动推进会议,传达学习省市县有关会议精神,通报各级督查发现的问题,开展专题研讨交流,回顾总结工作开展情况,查找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王江涛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江涛强调,全体组工干部要坚决贯彻落实省委决策部署和市委、县委工作要求,坚持把“三抓三促”行动贯穿于组织工作和自身建设全过程,持续在学习上下苦功、在执行上铆足劲、在效能上见真章,推动行动走深走实。要坚持问题导向,着眼打造素质过硬、质效双优、保障有力、作风优良的模范部门,着力在增强“十种意识”上下功夫。要增强政治意识,凡事从政治上看、从政治上想、从政治上办,做政治上绝对可靠、对党绝对忠诚的组工干部。要增强学习意识,把学习作为一种行为习惯和行动自觉,一以贯之学思想、学政策、学业务、学先进、学典型。要增强标准意识,对每一项工作从一开始就要拉高标杆、提高标准、高位推进,确保取得好的效果。要增强责任意识,做到在其位谋其政、尽其责见其效,始终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要增强统筹意识,分清工作的轻重缓急,正确处理主要矛盾和次要矛盾、矛盾的主要方面和次要方面,防止“捡了芝麻丢了西瓜”。要增强问题意识,培养善于发现问题的眼光,增强善于解决问题的能力,把问题导向贯穿工作始终。要增强大局意识,放宽眼界、拓宽视野,始终围绕县委中心大局谋划推进组织工作。要增强服务意识,切实当好党员、干部、人才的“娘家人”,解决好服务对象的急难愁盼问题。要增强执行意识,坚持“工作一布置、立马去落实,工作一落后、立马找差距,工作一完成、立马来反馈”,做到马上就办、真抓实干。要增强结果意识,鲜明树立走在前、作表率的工作定位,确保每项工作办就办好、高效办成,努力推动全县组织工作全域进位、全面提质、全市争先。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