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通渭组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渭组工 > 通渭组工

县委组织部召开5月份“规范公文办理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23-5-9

5月8日,县委组织部召开机关党支部5月份“规范公文办理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组织学习了中央和省市县有关文件及会议精神,辅导学习了《党政机关公文处理工作条例》。

会议强调,党政机关公文处理工作是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及时传达贯彻、各项工作有序推进、机关务实高效运转的重要手段和有效载体。机关公文处理质量的高低,直接关系到机关工作的效率,关系到组织部门的形象和权威。全体组工干部要充分认识做好机关公文处理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做好这项工作的责任感,为机关工作有序开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要端正态度作风,认真学习《党政机关公文处理工作条例》和相关规定,主动对标对表,强化业务学习,坚决杜绝拟文不精、校对不细、审核不严、传阅不快、保密不密等问题发生。要严格规范办文,对照公文起草格式和办理程序,对公文起草、签发、登记、审核、印发等重要环节进行严格管理,提高公文运转效率。要进一步提升文稿撰写能力,提高公文起草质量,真正以高质量办文服务保障组织工作高水平推进。

会上,办公室负责同志就近期公文办理存在问题作了表态发言,组织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缴纳了5月份党费。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