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通渭组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渭组工 > 通渭组工

通渭县召开换届后村“两委”班子调研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23-5-23

5月22日,通渭县召开换届后村“两委”班子调研动员部署会议,详细解读全县换届后村“两委”班子运行情况调研方案,集中评审各乡镇调研实施办法,安排部署换届后村“两委”班子调研工作。


会议指出,对换届后村“两委”班子运行情况进行调研,是进一步加强村“两委”班子干部队伍建设的基础性工作,通过深入了解村“两委”成员的能力素质、干事创业、精神状态、廉洁自律、群众反映等情况,及时发现和纠正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对不适应不符合的进行调整。

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结合全县工作实际和村情民意,精准制定调研方案,确保调研工作有章可循、有据可查、规范有序。要发扬严实精神,坚持标准规范,精心组织实施,对村“两委”班子进行全覆盖实地调研,切实摸准摸实摸透村“两委”班子运行情况。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结果运用,差异化对所属村进行全面评定,着力锻造政治过硬、本领过硬、作风过硬的村“两委”班子队伍。要紧绷思想之弦,严守工作纪律,确保调研工作的公正性、真实性和严肃性。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