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通渭县2019年引进卫生健康急需紧缺人才进行面试的公告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19-12-29

根据急需人才岗位设置要求,按照择优原则,通渭县人民医院、通渭县中医医院重点在省部共建高等院校中引进第一批卫生健康急需紧缺人才,经资格初审、资格复审、公示等环节,确认毛玉娟等52名同志进入面试。现将面试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地点

1.面试时间:2020年1月4日

2.面试地点:通渭县第三中学

二、面试人员

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三、有关要求

1.面试人员于2020年1月3日下午2:30——6:00持本人身份证到通渭县卫生健康局五楼人资股(504室)领取面试证。

2.4日上午8:00前,面试人员凭面试证、身份证进入集体侯考室并接受验证、再次资格审查。

3.资格审查通过后,在侯考室由工作人员组织应试者抽取面试顺序号并登记,按抽签号依次进行面试。面试时间不超过10分钟。

4.面试时,面试者只向面试评委报告面试顺序号和专业。面试完毕后由考官现场打分,应试者在成绩汇总表上签字确认后离开考点。

5.本次面试实行“裸考”,面试者严禁携带任何与面试无关的物品进入面试现场。若发现携带任何与面试无关的物品者,一律不准进入面试考场。

6.抽签时未到达侯考室的,剩余签号为该面试者顺序号,面试开始后仍未到达侯考室的视为自动弃权。

7.面试者要遵守考场规则,不得以任何方式向面试官透露本人姓名、工作单位等信息,在离开面试现场后不得返回侯考室。对违规的面试成绩均按0分处理。

 

附件:1.通渭县人民医院2019年引进急需紧缺人才面试人员名单

      2.通渭县中医医院2019年引进急需紧缺人才面试人员名单

 

 

通渭县卫生健康局

2019年12月29日

 

附件1、附件2.docx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